Sofia Yu

巨胖这颗糖 甜到忧伤

蓝鬼鼠图的日常*´∀`)´∀`)*´∀`)*´∀`)

半条龙和皮卡丘:

直播摘录的日常,不是脑洞




男神小鬼:我小鬼说一句啊……


唐老鸭小鬼:去尼玛你们这些水友!!!杀我和蓝战非没有问题!求你们放过妇女(图图)和儿童(仓鼠)!!求你们啦!!这是我小鬼最后的遗愿!!!o(≧口≦)o




蓝:急救包你要吗?仓鼠。


鬼&图:我要我要!!(っ*´Д`)っ


蓝:养活你们是真的难(lll¬ω¬)




识时务的精分老母鸡小鬼 


鬼:蓝战非!毒来了我也要打你!!!!▄︻┻┳═一


鬼:非非~我要点饮料~(′▽`〃)




男神小鬼:大家先吃饭哦,不要像小鬼一样吃面包蛋糕,不要像图图一样吃薯片,不要像仓鼠一样吃旺旺仙贝,大家一定要吃米饭~或者说大家可以学学战非吃牛排沙拉和健身,养成一个好的习惯~


鼠:他那个沙拉牛排都是自己做的,牛排自己煎得还行。我第一次碰见把西红柿切成块然后放俩菜叶子搁碗里倒点醋叫沙拉的,第一次听说……


唐老鸭小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ツ


蓝:仓鼠王你TM以后别吃老子做的东西!!以后你别动老子吃的东西!!你被拉进黑名单了!!!!( ̄ε(# ̄)☆╰╮o( ̄皿 ̄///)




仓鼠开车撞飞小鬼15米远小鬼直接扑街


图:舔包舔包!!仓鼠!来舔包!!!


鬼:哇啊啊啊啊——(;´༎ຶД༎ຶ`) 




又一次被队友坑了,之前说了谁坑队友挂谁的微信到公屏


蓝:挂小鬼(的微信)?这把不是小鬼的问题,就不怪他了吧。


弹幕:挂仓鼠!


蓝:仓鼠就不挂了,不舍得。




仓鼠正常发挥,落地成盒


仓鼠:哎呀……我一死就有人私信问我要不要买挂(;´д`)ゞ




战鼠双排,仓鼠日常成盒,非哥和敌方对射没顾得上他


蓝:我对不起你!


鼠:没事没事!他包里好多东西,都拿走!


蓝:但我对不起你啊!我要自雷!!我要炸死我自己!!


鼠:哎别别别别别!!!


蓝:那就好吧。(收炸弹)


鼠:我的三级头你也拿走。


蓝:拿了……不行!我一定要拿你的三级头走!我带着我自己的我都不想走!


鼠:你把我子弹也拿走吧……


蓝:拿了!我要穿你穿过的衣服,衣服穿你的,大衣也穿上!裤子穿了鞋子穿了面具也戴上头盔也给你换了!现在的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妈的大衣太丑!(秒扔)




鼠:biu!biu!biu!biu!biu!biu!biu!biu!……


图:你那是什么枪啊?


鼠:mini啊,biu!biu!biu!


图:你那是娘娘腔吗?


鼠:(.. )………哒哒哒哒哒哒哒!!!




某日四排,与敌对互扫,仓鼠乱射中


鼠:哒哒哒哒哒哒!ヽ(゚∀゚*)ノ━━━ゥ♪


图:仓鼠你不要打我!!!!ヽ(*。>Д<)o゜


鬼:宝贝听话!听话!宝贝!大宝贝! !ε=ε=ε=┏(゜ロ゜;)┛




某日,小鬼嗓子痛,全程开耳朵怀孕挂


男神音鬼:为什么我现在说话就想干呕啊?


蓝&图:因为给力给气啊。


鬼:━━∑( ̄□ ̄*|||━━


蓝:女的听到这声音就很喜欢,男的就只想肛了。(☄⊙ω⊙)☄


鼠:要不我把小鬼的微信号挂在公屏吧! ヾ(●゜ⅴ゜)ノ




蓝:我对不住你!我现在就自雷炸死我自己!


鼠:别别别!


蓝:(秒答)好吧~


……


蓝:你再不过来!我就自雷了!


鼠:别别别!我来了我来了!


蓝:(秒答)那就好吧~


……


蓝:我要打死他俩(鬼&图)然后自雷让你做孤儿!!!!


鼠:不要不要!


蓝:(秒答)好吧~ 


……


蓝:我帮你报仇了,我要炸死我自己!


鼠:别别……哦不你炸吧你炸吧……


蓝:(收手榴弹)你这人怎么这样……




某日战鼠双排,非哥被弹幕一直刷好凶,本局仓鼠正常发挥,再次成盒


蓝:让你过来吧,你又不过来,说你吧又说我凶你……(._.`)


鼠:blablablablablablabla(解释了五分钟)


蓝:…………………………是我错了,都怪我。(눈_눈)


鼠:不怪你不怪你,是我坑了…… 




战鼠双排,敌方落地十字弩,堵着非哥打


蓝:谁他妈跟你打,你他妈要能拿弩杀我我跟你姓……


(啪,蓝战非,卒)


蓝:…………………………………………


鼠:啊???你怎么被十字弩打死啦?这不大傻瓜吗!!!




蓝:仓鼠王你很久没吹过我了,吹我一下


鼠:我手机没电了……


蓝:你放屁,我刚看见你充完电!快点!


鼠:我上一下微博找吧。


鼠:blablabla……(还是那段吹逼文案)


蓝:可以可以,很爽! (´ー∀ー`)




某日战鼠双排,非哥心情大好,异常温柔,全程用“嘘”来代替“别说话!!!!”


鼠:我虽然叫仓鼠但我不想养仓鼠,我想养只猫。


蓝:(关掉音乐)啥?


鼠:我虽然叫仓鼠但我不想养仓鼠,我想养只猫。


蓝:行,我送你,我看看老家有没有,送你个小猫崽。你要什么猫啊?


鼠:是猫就行。ヾ(´∀`o)+




战鼠双排,仓鼠被点倒,非哥追着对方跑了好远,终于同归于尽。


蓝:我帮你报仇了!


鼠:张爷爷牛肉面%……&*()——()*)&


蓝:我帮你报仇了!!!


鼠:张爷爷牛肉面%……&*()——()*)&


蓝:我帮你报仇了!!!!!!


鼠:哦……我刚才想到一件事……


蓝:……啥?


鼠:blablabla……(意思就是不点面只点可乐,30减12,1.8一瓶可乐再拿去2.5卖)(o´ω`o)


蓝:好了你别说了,我给你一千块你别折腾了……你还真是商业鬼才啊……(ー`´ー)




战鼠点张爷爷牛肉面。


蓝:你还要啥?羊腿吃不?牛肉?


鼠:羊腿要180太贵了!~(□`)~


蓝:别逼逼,我都点了!


鼠:羊腿太贵了……(>﹏<)


蓝:行了,我点了200。


鼠:什么!?你点了多少!?( *⊙~⊙)


蓝:……20!(ーー゛)


鼠:你这一点点200,我之前省下来的不就全白搭吗?


蓝:是,是我错了,我的错,那你只吃面,其他都我吃好吧?


鼠:那你点都点了,大家一起吃嘛……(´v`)




蓝:我们是海尔兄弟!我是海!(๑•̀ㅂ•́)و✧


鼠:……


蓝:……


鼠:……


蓝:喂……


鼠:诶!啥?


蓝:……没事……


鼠:哦!我是仓鼠王!(๑•̀ㅂ•́)و✧


蓝:…… 



阿酒:

有些都不知道在哪收的图

图一图三图四是微博上小可爱贡献的

图二是一位是十分nice的小姐姐提供的

无水印

dont be faaaaaaaaat

沧戎霸霸:

当你走进这菜市场
闻见所有的甜与香
各色的菜品各色的汤
没人记得你的模样


三碗饭后你在角落
吃着海底捞还唱着歌
看毛肚在锅里被淹没
你拿起汽水对自己说


一杯敬芝士 一杯敬蛋挞
唤醒我的赘肉 丰腴了脸颊
于是可以不回头地扒小龙虾
不怕体脂变大 嘻嘻哈哈


一杯敬培根 一杯敬可乐
增着我的体重 催着我成长
对于减肥的梦从此不再奢望
灵魂不再无处安放


一杯敬烤肉 一杯敬火锅
支撑我的身体 厚重了肩膀
虽然一直想要变得苗条漂亮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一杯敬披萨 一杯敬麻酱
饭后再去运动 只是个梦想
好吧吃饱之后总是瘫在床上
清醒的人最肥胖
好吧吃饱之后总是瘫在床上
清醒的人最肥胖

东_小北:

链接在评论。
我的假粉丝们点进去再退出来就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感恩


我去看了一下阅读量
好像并没有变化
可能要下载app才可以吧
那就不管了不管了
let it go

小整理

虚妄:


一、全员向


1.《桃花源记(巨胖、签证、天子)》


(1)     (2)     (3)     (4)    (5)  


(6)     (7)     (8)    (小剧场)


 
2.《桃花灼(逃逸、签证、天子)》


(1)     (2)     (3)     (4)     (5)   


(6)    (7)    (8)    (9)     (番外)


 
3.《小段子系列(巨胖,签证,天子)》


(1)     (2)     (3)     (4)     (5)   


(6)     (7)     (8)      (9)


 
4.《成语词典(巨胖、签证、天子)》


(1)     (2)


 


二、巨胖


《灵狐》       《逍遥游》


 
三、天子


《千百度》


 
四、逃逸


《重影》     


《师父在上》—— (上)   (中)   (下)   


(番外)


 


五、一家三口


《谁》



(做了个整理,祝阅读愉快~)

魔鬼中的天使

听说你很高贵:



*bgm 老毛唱吧 《魔鬼中的天使》


*第一人称 毛不易视角。


*时间线为比赛七年后。


*短篇。有虐但甜。


*不上升蒸煮。


*希望你喜欢。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是让我笑最后一秒为止才发现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我懒得解释。


爱怎么解释。




尽管叫我疯子,


不准叫我傻子。






a.




“妈的,


我在他家被他睡了结果醒来他跑了。”




b.




我拿着早餐推门进来的时候正好听到钟易轩饱含怨念的语气。


电话那头是廖俊涛大到夸张的声音,




“卧槽老毛可以啊!这么多年你俩终于睡了哎呀真是让我们围观群众操碎了心这下好了吧……”




“好个屁。”钟易轩不耐烦的打断了对方的碎碎念,


抬头看我进来了于是毫不留情的挂断了电话。


他不知道从哪儿翻出来一件我夏天的长款T恤套在身上,晃着两条长腿窝在沙发上拿着根烟在抽。


小孩儿这些年个子拔了不少,当年人们口中的胖轩已经清瘦的十分符合偶像标准,


锁骨从T恤领口支出来,上面遍布了暧昧的痕迹。


好像是我干的。




我不知道该开口说什么。


七年前老挂在嘴边的一夜缠绵终于实现,


而讽刺的是我们早就像两个陌生人。




他从沙发上跳下来接过我手里早饭。


看似不经意的蹭过我手背又猛的缩回去,


“怎么这么凉啊你出去都不带手套的吗。”


然后把塑料袋扔到茶几上再度跳过来牵住了我。




我心里一怔。


七年前我说钟易轩给我暖暖手他总是嫌弃的让我拿开。


七年后他的主动让我措手不及。


似乎昨晚过后有些东西在朝着难以控制的方向发展。


我本能的有些抗拒。




他牵着我来到飘窗前坐下。


这个房子当时买下来装修的时候我就问过他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他说他有天有自己的家的话肯定要有一个大大的飘窗,


窗台上面铺着暖融融的毯子,


可以看着窗外的夜色,抱着吉他坐在上面唱首歌。




房子装修好后这还是他这一次坐在他脑海中的飘窗前。


他说,


“下雪了诶毛不易。


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吧。


你还记得上一次我们一起看雪吗。”




c.




我当然记得。


三年前的那个冬天,我刚搬进这座房子。


一帮明日之子的小兔崽子们表面上说来祝贺我乔迁之喜,实际上是来蹭吃蹭喝窝在一起打游戏。


倒也是给清冷空旷的屋子添了不少人气。


那个时候钟易轩在川音读大三,坐在沙发上抱着电脑补回去要交的乐理作业。


我贴在他旁边,一边剥着一个看上去就很多汁的柚子来给吃火锅吃多了的小孩儿解腻,


一边听他讲着大学里有的没的趣事,然后抬手把柚子递到他嘴边,


他就着我的手咬掉一半,眼睛都没离开屏幕半分钟,于是我把剩下的半块儿放到自己嘴里,


笑着逗他,


“看都不看喂你屎你也吃啊。”


他终于打完了最后一个音符,扭头冲我乐的十分好看,


“你喂的啥都吃。”




客厅里涛涛和南南在试图教老马和老王学会成都麻将,


张洢豪和陈萝莉抱着吉他在胡乱的弹着,子坤和天宇窝在一起打一款新的游戏。


我旁边是笑意盈盈的少年。


突然就觉得我们好像一起过了一辈子了。


那大概是我前半辈子吃过的最好吃的柚子。




随后小孩儿惊呼“哇吼下雪啦!”


一大群南方娃子大呼小叫的挤在窗前,来北京这几年各自有各自的发展,


能在下雪时候聚到一起还真是第一次。


大家迫不及待的裹上外套围巾帽子口罩冲进了雪地里。


还好我的住的小区是新开发的,周围没什么住户,


这些年来已经小有名气的众人集体出现叽叽喳喳也没引来什么围观。


那年的第一场雪就来势汹汹,


不知道是谁先往谁的脖子里灌了一大捧清凉,又是谁伙同谁把谁按到了雪地里。


总之这帮都已经成年了的大人们,


眨眼间就滚到了一起。


我笑着搂过轩轩替他挡掉了南南不怀好意的巨大雪球引来了众人的群起而攻之,




“老毛你够了打个雪仗也要护犊子吗!”




然后数不清的白色球体从四面八方约好了一样向我砸过来,在我怀里的小孩儿也未能幸免,




我们俩像是被众人祝福的一对新人一样站在漫天大雪之中,周围是拍手谈笑的好友。


彼此发端雪白。




当然忽略掉没轻没重的兔崽子们砸的着实很疼。


妈的,老子一个东北来的能在雪地里给东北人丢份儿?不存在的!


我和轩轩对视一眼就转身开始了反击。


坏人们被追的四处逃窜,最后大家三三两两的一起躺在了雪地里。


我的胳膊搭在廖俊涛的肚子上,胸口被小孩儿枕着。


那是我记忆里的最后一个快乐的冬天。




因为那个冬天过后。


我和钟易轩莫名其妙又意料之中的走散了。




d.




钟易轩21周岁生日的时候我们刚好都在北京,一群人包了一个挺有格调的酒吧,


除了常在一起玩的朋友还请了他大学里关系比较好的同学。


其中有个姑娘也来了。他给我提过很多次,那是我第一次见到真人。


确实很漂亮,个子娇小眉眼温柔,笑起来像夏天的风。


而且从他日常的描述中,这个女孩儿似乎还很成熟,有个性又有思想,是个优秀的人儿。


钟易轩眼光不错。


所以当女孩儿站到立麦前拿起话筒说要唱首歌送给寿星的时候,


他在旁边下意识紧张的抓住了我的胳膊。


我感觉他要完了。




“莫名我就喜欢你。


深深的爱上了你。


没有理由,


没有原因。”




这是一首改编过的女生版的《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很多年前的唱歌节目里有位女演员唱过,


女孩儿的声音清亮里带着一丝慵懒,唇边含着若有若无的笑意,勾人的很。


钟易轩眼睛都直了。




所以他也没发现身边的我脸色越来越白。


我胸腔里胀满了酸涩的嫉妒,不是嫉妒女孩儿的美貌,


而是她能站在众人面前,对我的小孩儿唱一支露骨的歌。


她能深情地望着他大大方方的问着“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而我?


这么些年来,我只能说祝他快乐。


情人节快乐,圣诞节快乐,国庆快乐,中秋节快乐,生日快乐。


一万句我爱你都换成了两个字。


你知道我也在等你吗。




台上女孩儿唱完第一段副歌突然停了下来,对轩轩一笑转身神秘的坐在了架子鼓旁边。


第二段是原调的摇滚版。


女孩儿小幅度的晃着头发扯开嗓子在呼喊,


看来是精心准备过的,真是有心啊。


我确信钟易轩完了。


我太了解他了,很早的时候他曾经痴迷过一段古力娜扎,


原因就是她在电影里演过一个酷炫艳丽的贝斯手,


对于这种张扬的美丽,


他从来没有过抵抗力。


音乐学院的女孩儿很厉害啊,


我的轩轩要被他抓住了。




我看着女孩儿唱完扔了鼓槌抱住冲上去的钟易轩,


我看到众人在起哄让他们接吻,


我感觉有什么东西从我的胃里伸出一只爪子来,


抓住了我的气管,一寸寸向上,眼看要扼住我的喉咙了。


我以为我已经难受到巅峰了。




然后钟易轩掏出一把刀来直接帮我割断了它,


他的声音从话筒清晰的传来,


因为过于激动还有些颤抖,


我听见他说,




“告白这种事还是要男生来吧。


这首《喜欢你》送给我心爱的姑娘。”




为什么是这首歌。唱什么不好。


他一定是故意的。


早些时候他曾经听过我唱吧里的作品然后缠着我教他粤语的发音,


我私心极重的选择了这首《喜欢你》,


听他一字一句的复述着我的情意,


就假装我们在彼此告白。




“喜欢你。”


“喜欢你。”


“那双眼动人。”


“那双眼动人。”


…… ……


现在他眼里全是另外一个人,在深情的唱着我教给他的歌。


我大概到死都不会忘掉这个画面了。


周围杯里的酒都被我喝光了。


胃里烧的厉害,理智告诉我应该怎么也要等他吹完蜡烛切蛋糕再走,


你还是他很珍惜的朋友,


但我一分一秒都呆不下去了,


我绝望的拉住廖俊涛,让他带我离开这个鬼地方。




是的,对于我隐秘的心事,涛涛是唯一知情者。


他从一开始就反对我的情感,他很爱我和轩轩,


是我们最珍贵的家人,也自然也一眼就看到了这样感情的结局。


但他也没有办法。


陷在爱里的人只能自救,


谁都没有办法。




我还有一步就要脱离欢乐的人群走向救赎了,


我的小魔鬼又把我一把拽了回来。


他在搂着女孩儿满眼喜悦看着我,


“干嘛这么着急走啊今天这么开心。你不得给大家唱支歌儿吗巨星。”




你看,我还是没办法拒绝他。


尽管他和别人在一起了,


尽管他从来不知道我的心意,


尽管他不爱我。


他冲我笑,我就还是什么办法都没有了。




我只好走过去拿起话筒。


“好吧,祝我儿子和儿媳妇长长久久顺顺利利。”


周围有人在闹腾,说巨星不是诗人吗,咋还祝福的这么俗气,


我暗暗苦笑,




可爱情本来就是俗气的啊。


天知道,我有多羡慕这样的俗气。




我愣了一会儿不知道该唱点儿什么,人群又被外面准备好的烟花吸引了注意力,


没人看在舞台角落里的我。




一首歌突然在脑海中蹦了出来。


在我的男孩儿21岁的这一天,


我在没有人注意的角落,


为他唱了一首《魔鬼中的天使》。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是让我笑最后一秒为止,


才发现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随人去拼凑我们的故事。


我懒得解释,


爱怎么解释。”






e.




钟易轩恋爱后我就有意无意的减少了和他的联系,


总是想着避嫌,虽然事实上两个大男人没什么嫌可避。


是我见到他太焦灼,想着这双好看的眼睛里面盛满了别的人,


我似乎过早的患上了心绞痛。


无药可医,只能躲开。


他大概是沉浸在爱里,所以对我的疏远也没表示任何意见。


只是还会常常叫我们一起出去玩,给他和小姑娘打掩护,


毕竟事业刚起步,过早的曝光了恋情对谁都不好。


也会时常和我吐槽女孩儿无厘头的生气,询问我讨她欢心的办法。


我只不过是比他年长几岁,他凭什么认定我的经验比他更加充足呢。




要知道这些年我的爱都给了他一个人。


我怎么知道如何去爱别人。




但这是我钟易轩啊,我总是没办法拒绝他。


用我贫瘠的经验帮他取悦他的女朋友,又在世人面前替他遮掩。


自我折磨自我拉扯,


还真是要感谢这世上有爱而不得这种东西的存在。


这简直是创作的源泉,我为他,


不,我为我自己卑微而可怜的感情写了一万首歌。


唱给自己听。




我以为就会这样一直下去了,


等到有天我放下他,


或者有天我老了。


所以当廖俊涛突然给我打电话的时候十分的吃惊。


他说小孩儿和姑娘分手了,俩人在一起也不过半年而已,


他说现在谁都找不到他,大家都很担心。


于是我火急火燎的推掉了手上的通告,


回想他们一起去过的地方,有哪里可能有他的身影。


我发现我对他们的回忆清晰的就像自己也谈了一次恋爱一样,


还真是讽刺。


但我一无所获。


到处都找不到他。




直到深夜我绝望的回到家,


才看到小孩儿蜷缩在沙发上等着我回来。


茶几上横七竖八的躺满了空酒瓶,还有零零散散的烟头落在昂贵的地毯上。


我一天来的焦急难过在这一刻都被心疼冲跑了。


再也不能像几年前一样不管不顾的质问他去哪儿了。


屋子里没开灯,


他难过到连黑都不怕了吗。




“钟易轩你至于吗。”


我走过去一个一个捡起他扔在地上的瓶子。




“我和她分手了。”


“她说我太幼稚了。”


“她说我不爱她。”


“她说我不懂什么是爱。”


“所以毛不易,你能告诉我,什么是爱吗。”




他突然翻身坐起来望着我。


月光清冷的打进来,有些情绪马上忍不住了。


我想告诉他请他好好看看我的眼睛,


看看那里面的他自己。


那就是爱啊。




但我不能。


我只好背过身去,


“别跟我这儿发神经了。分个手有啥大不了的,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会有更好的人的昂。”




他突然在背后一个猛力把我扯向了沙发,巨大的冲击力砸的我的后背生疼,


然后他欺身过来,狠狠的盯住我的眼睛。




“更好的人是你吗。


你喜欢我吧毛不易。


他们都这样说,


那不如我们在一起吧。”




我试图在他的眼睛里找到一丝一毫的感情但失败了。




“钟易轩你他妈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我知道啊你不爱我吗毛不易。


你想睡我还是被我睡啊,


我也想知道和男人睡是不是更爽一点呢。”




我猛的起身把他掀翻在了地上抬拳就要打上去,


想要把面前这个胡言乱语的魔鬼打清醒,想要告诉他感情不是用来践踏的,


但在看清他满脸的泪的时候还是放下了。




最后输的人永远是我。




我起身走向卧室。




“我也是人钟易轩。


我就那么贱吗,


我在你那儿就那么不值钱吗。


你滚吧。”




然后大力甩上了卧室的门。




滚这个字曾经多次出现在我们的聊天记录里,


以前我以为里面藏着小孩儿口是心非的思念,


如今我亲口说出来,才明白口是心非后面藏的不仅仅是甜蜜,


也可能是痛彻心扉的无奈。




从那天之后的三年以来,


我们就像约好了一样没有再联系过彼此。


必要的交集能避开就避开,


周围人们对曾经好到像一个人的我们报以探寻的目光但什么也问不出来。


只有廖俊涛一次又一次的叹气。


他说要我拿你们两个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f.




我们相识于一个选秀节目。


听起来很扯,我喜欢他从一见钟情到日久生情,也就用了三个月而已。


那时候他还是个未成年,有着很多没褪去的稚嫩和单纯,


不像现在。


这两年他把刘海儿梳上去,穿的衬衣多过了黑色帽衫,


圆框眼镜早就不知道抛到哪了,隐形眼镜戴的熟练,一举一动都有了偶像气质。


是个全面发展的大人了。


在毕业后走了更加成熟的路线,甚至接了几部小片儿和几档还行的真人秀,唱歌舞蹈样样都行,


算是我们这群人里混的不错的。


有时候我看他的节目,那里面熟悉的眉眼带着或真或假的笑容周旋于陌生人之间,


总是让我感到困惑。


我那怕黑羞涩的小孩儿去哪了呢,


那个曾经因为玩个欢乐谷夜场就兴奋的跳个不停的小孩儿,


那个会拉着我在商场楼下一遍一遍骑假龙的小孩儿,


那个明明害怕又求我到处去探险的小孩儿,


还在不在呢。




微博早期那些我们一起拍摄的视频不知道什么时候都被他删掉了。


可能是急于摆脱掉曾引以为傲的少年感吧,


现在他也会常常发一些生活照片,来自不同人的镜头。


大多帅气的很是冰冷又陌生。


在很久之前,我曾是他的专属摄影师。


因为公认都说我把他拍的十分好看,他也就老是习惯等我拍完修好发给他直接拿去发微博。


有种说法是你眼里的这个人什么样子,你拍出来就是什么样子。


我不敢苟同。


因为我一直认为他在我眼里的好看我拍不出万分之一。




当然,这些关于他的消息,全是我有意无意各处搜刮来的。


我们再没说过一句话,直到昨晚。




明日之子七周年要办一起特别节目,


不知道为啥这个垃圾节目能办的这么长久,


独秀赛道的人难得的聚的十分齐全于是约好一起吃饭,


甚至薛之谦老师都被请了过来,


虽然知道一定会遇到某人,但作为冠军的我实在不好推脱。




好吧我承认,我太想他了。


我想见到屏幕之外的他。




还没来得及尴尬就被几个机灵鬼搞活了气氛,


我们被众人推搡着坐到了一起,只好客套的举起了酒杯。


他客气的说着场面话,


我对这样的他无比陌生。


似乎这些年我们之间的默契的疏离真的是我的自以为,


而在他那儿不过是长大了人总需要各自生活。




我们还是太了解对方了。


他知道他说什么最让我难受。


我也知道他的痛点。




我们就在这样的交锋中一次又一次举起杯子,


像是把这三年来谁更狠的争斗摆到了明面上。


廖俊涛看看这个看看那个最后放弃管我们拉着别人去拼酒了。




小孩儿的酒量在离开我之后长进了不少,


我笑着揶揄他是不是混遍了各大酒吧,


他看着我的眼睛说,


没办法没人帮你挡酒了你总要学会自己喝吧,谁也不能一直长不大。




好,你狠。我又开始心绞痛了,抬手灌了下一杯白酒。




最后的画面就是喝到有人已经爬到了桌子底下,


小孩儿还扯着我的袖子在说着什么,我已经模糊到无法辨认他的嘴型,


意识失去前的一秒听到他凑到我耳边说,


“死胖子。你真狠啊。我好想你。”


后来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所以当我在我家床上醒来,发现胳膊里圈住个人的时候吓的差点叫出声来。


我仔细的确认了好几遍才肯相信躺在我怀里的人是钟易轩。


而我们什么都没穿。


他的脖子肩膀锁骨一片狼藉。




昨晚的片段在脑子里回闪。


我发现完了。




我以为是在做梦的。


在离开他的这些日子里,我曾千百次的这样梦见过他。


只不过昨晚更真实罢了。




我没想到我们真的做了。


这算什么?我们三年没见,一见面就睡到了一起。


这也太他妈狗血了吧。




g.




“所以,毛老师,睡都睡了,这下您可以对我负责了吧。”




钟易轩又点上了一根烟,坐在窗台上看着我。




“别闹。昨晚我们都喝多了。”


“喝多了你就可以不认账吗!嘶……”他扭动了下身子,


“妈的也太疼了吧。”


“你又不是小姑娘需要负什么责啊负责。”


我躲开他的眼睛。




“毛不易”,


他叫我的名字,


“您现在单身对吧。您这么多年了一直单着对吧。


我不管你是不是在等我,但三年都过去了。


我不是个小孩儿了,我分得清什么是友情什么是爱情。


以前是我混蛋,但我是真的爱你,我们在一起吧。”




爱这个字在他嘴里这么轻易的说出来总是让人难以相信。


“钟易轩你别开玩笑了。什么年代了还睡一觉睡出感情来了。”


我强装镇定扭头看窗外的雪花。




“毛不易你能不能不这么怂啊卧槽!”


他彻底爆发了,一下把我从窗台上扯下来拽着我去了卧室,


我摸不清他到底想干什么,然后他把我摔在了床上,压了上来。




我被他一系列的动作搞蒙了,居然笑了出来,


“不服气要睡回来啊。行,省的说我欠你。”


我闭上了眼睛,猜他可能要打我。


但是他只是伏身抱住了我。




他说,毛不易,你别骗我也骗自己了。


然后抬手拉开了床厢右侧的一个暗格。


里面的东西迫不及待的跳了出来。




大意了,没想到小孩儿的智商这两年也有长进,


藏的这么隐秘还是被他发现了。




那是好几百封信。


都写给一个叫做小恶魔的人。


这些年来在我无数个辗转反侧的夜里,在他一次又一次跳进我的脑海里,


我都是听着他的歌,


用一笔一画表达对他的思念。


那些个爱而不得的痛楚,念而无法相见的煎熬,


那些年说过伤害彼此的懊悔,还有我们曾经我拥有过的美好,


都被我一字一句记录下来。


竟然有这么多了,


我看着散落一地的信封们。


心想我真是爱他太久了啊。


久到连他本人来问我,


我都不敢去承认这份爱了。




“要我念给你听吗?”


他笑意满满的盯着我。




“可我怎么相信你爱我。”


我睁开眼望着他。




他愣住了,眼里闪过一丝无措。


你看,三年过去了,在感情上还是没有长进的小孩儿。


依然幼稚又固执。




但这次我可能错了。


他从我身上下来。跑到客厅翻找着手机和数据线。然后和电视连接起来。


他站在沙发前喊我。




“这些我从没想过给你看。


但我没办法了。”




说着点开了一个名为


“JXAWWAJX”相册,里面有一千多个视频。


他随手点开一个放了出来。


然后回身进了浴室,


“这个本人看起来还是有些羞耻,希望您一会儿最好哭着来说爱我。”




电视画面里先是一段嘈杂,然后突然出现小魔鬼的脸,


似乎还上了妆,看样子是他拍第一部古装剧的时候,




“妈呀冻死我了,我跟你说死胖子冬天拍外景实在是太辛苦了,而且吊威亚真的好恐怖啊以后你千万不要接这样的戏。当然你的颜值估计也没人找你演戏嘻嘻嘻。没关系以后你就负责唱歌我来养你好啦。


嗯今天是我们没有说话的第127天,你还是没有理我!你就不能先服下软吗真是气死我了。


我都打算赚钱养你了呢我!他们叫我拍戏了下次见。”




视频换到了下一个,看上去是一个真人秀节目的录制间隙,




“呀毛不易,这次这个节目很无聊诶,那些游戏是在侮辱我的智商吗!而且剧本里还让我和女嘉宾搞暧昧互动,很尴尬诶不过想到你最近和某位女老师合唱的时候又脸红了我就很气!你说你出道这么久了就不能有点长进吗!气死我了气死我了。今天也是不想理你的一天。”




下一个视频在他的家里,


“老毛啊,你都好久没来我家玩啦。我爸今天问我我都不知道怎么说呢。我能说因为你儿子犯浑把巨星气到再也不想理他了吗。唉可是你每次不是都原谅我吗,这次为什么就不行了呢。


是你不爱我了吗。


可我发现我好像爱上你了怎么办。你都375天没理我了。你怎么那么厉害。”




下一个在一个夜晚的天台。


“我听了上千遍那首《魔鬼中的天使》了亲爱的毛先生。对不起没能早点发现你的爱。我知道爱是什么了。我知道抛开眼睛上的心动,心里的感觉才是真实的。我知道在你离开我后的想念,对你工作的担心,看你和别人互动的吃醋都是爱。我也知道了要成长为更优秀的自己才能和你并肩这也是爱。


可惜我知道这些都太晚啦。你都不要我了,我知道我不是天使,可我只想做你一个人的魔鬼。”




后面还有很多很多,有的很长,有的很短。


我是真没想到他会用这种方式,


在我离开他的日日夜夜里。


和我的心跳保持一致。




于是我走过去推开了浴室的门,


小孩儿居然根本没在洗澡,他只是忐忑的坐在浴缸里等着我进来宣判最后的结局。


眼睛红红的。




“诶你都没哭啊。你不感动吗。声音开太大了,我自己都感动了我。


你不会真不爱我了吧毛不易。那你出去我我我我洗个澡然后有尊严的滚走。”


小孩儿几乎要哭出来了。




我笑着跨进去低头吻上他,


“不用洗了,反正一会儿还要洗。”




h.




我把小孩儿从浴室抱出来的时候他已经累的睁不开眼了,




嘴里还在念叨着“毛不易你个畜生你就是骗我的我赖定你了你要负责你……”




我笑着把他塞进了被子裹好,然后吻了吻他的额头,




“负责负责,负一辈子责。”




然后回身收拾下自己也钻进了被子中搂住他。


描摹着睡梦中小孩儿的眉眼,


我在责怪自己让他煎熬了这三年。


其实三年前他的话真心成分竟占了大多数,


只怪我没耐心陪他去分辨,


还自顾自怜了这么久。


不过也好。




他现在成熟的能抗起世界的风雨,却又只在我面前像个孩子,


我们以后再也不会浪费一分一秒了。


怀里的人突然醒了过来,


然后睡意朦胧的盯着我恶狠狠的质问,


“死胖子你又在瞎想啥,


我跟你说从今天开始你想什么都要跟我说你要是再瞎几把矫情我真不要你了我。”


“遵命,我的魔王大人。”我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发。




他满足的哼了哼,突然又抬头,


“我知道你在担心啥。”


说着起身去勾手机,


我还没想明白他又搞什么幺蛾子,然后那边视频电话已经接通了,


钟伯父的脸突然出现,


吓得我不知所措躲在了被子里。




“哎呀龙龙啊打电话干嘛,不是这都快中午了你怎么还没起床啊诶你这是在哪儿呢啊我的妈旁边被子里是不是还有个人老婆你快来看龙龙和别人睡啦!”


我在被子里满头黑线的掐他的大腿提醒他不要玩的太过了然后小孩儿笑嘻嘻嘻的跟他爸妈讲说,


“你们猜是谁。”


“你这么开心不会是……我的天呐我儿子终于把巨星睡啦!


毛不易毛不易你快出来不要害羞啦被子那么小挡不住你的……”


钟易轩从旁边笑的快断气了。




我只好尴尬的一点点蹭出来,


“伯父伯母好。”


“你个没良心的这么多年也不来看我们了。”伯母的眼眶居然有点发红,


“你都不知道龙龙他有多难过他……”


“行了行了,”轩轩马上打断了他,


“都过去啦。我们俩现在可好了,你们放心吧。他会对我好的对吧。”


他被子里找到我的手握了上去,


我暗暗的回握住他,


“嗯。我们会一直好的。”




挂了电话小孩儿被我质疑的目光盯的发愣,


“你怎么跟你爸妈说的。”


“啊没就……随口说的。”


“真的?”我能信就白活这么多年了于是上手开始挠他的痒痒肉他在被子里窜来窜去都快掉下床了才开口求饶。


“好啦好啦也没啥刚开始说肯定不接受但时间久了他们看我实在是太难过了,转而就心软了呗开始和我一起吐槽你太心狠哈哈哈。”


“我其实当时也没想着以后还能有机会跟你真到一起。但是总归是有可能的对吧,我也要提前为您排忧解难一次。”




如果有天你被魔鬼爱上了,


其实也不是一件坏事。




i.




“诶JXAWWAJX是啥意思啊。”


“你让我睡一次我就告诉你。”


“你想死吗钟易轩。”


“好了好了我错了我错了。笨死你了,是巨星爱我我爱巨星啦。”


“嗯。巨星爱你你爱巨星。”




(完)


————————————————————————




失踪人口偶尔回归,灵感来源于失眠的时候听老毛这首歌冒出的故事。


不写出来感觉会憋死。


希望你能一如既往的喜欢。


离开一阵儿粉丝又涨了也是不可思议,我都错过了我的第521位粉丝哈哈哈。


我真的考研了我。


希望大家各自好好生活。



【巨胖】B站视频整理

方矩是一个傻子:

我总是喜欢做这样的工作。


希望大家多多补充,一起吃糖嘛。(会一直更新)


 


1. 【巨胖CP】宠上天【甜度max❤】


这个饭制已经破万咯,是非常甜的歌+非常甜的两个人


2. 【巨胖cp|毛不易×钟易轩】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招人讨厌(伪)


每个cp必备,不用多说。


3. 【巨胖cp|毛不易×钟易轩】巨胖不干啦!


非常高贵的歌词。


(毛老师版歌词见热评一)


4. 【巨胖cp|毛不易×钟易轩】宿舍混剪 我是你的谁 (色气向)


开!给我往城市边缘开!把幼儿园的门给我焊死!


但这个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还是看个乐呵吧(。


5. 【巨胖cp|钟易轩×毛不易】(姓名有序 注意前后)你是我的女朋友


胖巨!胖巨!胖巨!


钟易轩用着与薛之谦老师相似的音色来唱情歌,唱出了一种大张伟老师的感觉。


这一位,大家把她供起来吧。    大饼cmx


6. 【钟易轩 毛不易】【高甜】 钟易轩秒拍 七夕胖轩给毛毛的惊喜


“是真的金的吗?”


“反正一千多。”


一个经典片段


7. 毛不易推钟易轩然后一把拉回男友力MAX。


这个巨苏!!


空降8:56


8. 毛不易对节目组发飙???


像我这样的人


9. 【不易轩】血腥爱情故事


还有这种操作???用阿妹版的就真得上天了。


10. 巨胖


一点点小糖


11. 【巨胖】你让旅途更璀璨(燃向混剪)


一个燃向。


12. 【毛不易 钟易轩】2017.8.23宿舍cut(老娘要看黄皮子坟)


弹幕说主持人好尴尬哈哈哈哈哈哈主持人还挣粉丝的钱呢


陈道波火呀。


13. 毛不易帮钟易轩弄衣服。


指路20:00。


14. 毛不易把手伸进被子里摸钟易轩臀部?


快三年起步了。


毛不易这个色狼。指路30:30


15. 毛不易捏钟易轩脸


指路67:00


16. 毛不易钟意轩旁若无人热聊。


17. 【巨胖/一家三口】一个人的北京-翻唱:毛不易 钟易轩(双声道)


“许多人来来去去,相聚又别离”


18. 【毛不易 钟易轩】0919宿舍直播车点集合


油腻。


19. 毛不易怕钟易轩被吵醒叫陈道波小点声。


有一次两个人仰躺在沙发上也是,毛毛很照顾轩轩,接受采访时一直小声讲话。


20. 0905宿舍直播【毛不易】cut字幕版


up主很用心了还打了字幕


21. 钟易轩摸毛不易胸;毛不易拿着单反拍钟易轩。


指路12:00。


呜呜呜两个人都好好看啊


22. 毛不易叫粉丝去看钟易轩直播


毛毛一直叫大家去看轩轩直播。


马老师:我懂我懂。


23. 毛不易压钟易轩身上。送“一夜缠绵”给钟易轩。


真要三年。


24. 【毛不易】2017.8.30 宿舍 cut  戒指小票丢了 和轩轩视频


这个!真的太甜了!宇宙超级无敌爆炸般的甜!


给大家看我小对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5. 毛不易摸钟易轩那条腿?


轩轩自己说得厚!


26. 毛不易钟易轩合唱《一程山路》。


还有毛毛的卖萌。


油腻。


27. 【巨胖】毛不易钟易轩《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还是生贺,up主剪得特别好


28. 【巨胖/不易轩】灵魂相认 


灵魂相认这四个字无比浪漫又动容。


彼此吸引所以抱拥,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希望他们永远这样走下去。


大家都看看这个视频好吧。


29. 陈道波语音连线毛不易钟易轩


陈道波居然还开直播赚粉丝的钱,真过分!


去什么越南。


30. 钟易轩抱着大熊乖巧的坐在毛不易旁边。


哦吼。


31. 毛不易秀钟易轩买的七夕礼物。


秀秀秀,小票找不到了吧。


32. 【巨胖/不易轩】小甜餅恋爱循环


嘿嘿嘿(笑容突然猥琐)


33. 宿舍惊现蚂蚁吓到钟易轩。毛不易现人妻属性。


人妻。不存在的。


34. 【毛不易 钟易轩】20170819厂牌八进七进击战巨胖糖点集合


坐大腿这个梗深得我心了


35. 【巨胖/不易轩】0923明日之子总决赛的超甜糖点


其他人都在笑,轩轩抱着毛毛哭,涛涛在后面抹眼泪,其实想想却又觉得真好啊。


36. 【巨胖cp】0913酷狗星乐坊 没有毛不易却三句不离的钟易轩cut


说实话我觉得钟易轩一提到某人,廖俊涛和王竟力瞬间一副又来了的感觉哈哈哈哈(我脑补的)


37. (毛不易、钟易轩)巨胖的糖与“类似爱情”


超级甜嘻嘻嘻


38. 【巨胖cp】一次就好-毛不易 钟易轩(双声道)


整个人苏掉。


所以你们知道什么叫灵魂相认吗?


真的得哭了。


39. 【巨胖CP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甜哒!


40. 【巨胖cp】盛夏(双声道)


41. [巨胖cp]不二臣 高H/黑化/BDSM/囚禁 毛不易 钟易轩


看到目瞪口呆,大大们都很喜欢双程这个素材诶...


但是他俩这身材还是算了。


42. 【巨胖cp】0814毛不易 钟易轩 酷狗星乐坊首秀粉红全cut 张嘴吃粮系列


好可爱,三个人在一起都看上去非常放松,尤其是毛毛,整个人都舒展了。


43. 【巨胖cp】脑洞们。(更新4p)


哈哈哈哈哈大大太可爱了!!


44. 【巨胖cp】毛老师教你预防颈椎病


不愧是毛护士厚!


45. 【巨胖cp】我说今晚月光那么美,你说是的


不太想说。


46. 【巨胖cp】比赛不重要秀恩爱是王道


其实这句话彩排说了,但是确实是带感。


47. 【巨胖cp】胆小鬼(依然高甜)


“别再散发魅力了,你这迷人的家伙。”


48. 【巨胖cp】宠爱(搂搂抱抱特辑  全程高甜)


tfboys老师强势出镜


49. 【巨胖cp】我知道你离我不远(双向宠溺甜)


50. 【巨胖cp】天真有邪


配合格老师那篇可乐一起吧。


【胖巨】可乐


哼。


51. 【巨胖cp】【毛不易x钟易轩】用不同偶像剧的BGM打开巨胖cp


都是很暴露年龄的bgm


52. 【巨胖cp】狐狸精【必经之路巨胖怎么能没有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目前整理的是这些,希望大家多多补充,也要给up主多多投币哦


两个感受:


1.王竟力真好看,吕泽洲真可爱。


2.希望钟易轩和毛不易拥有爱情,而我拥有廖俊涛。


靴靴。


 


 


 


 


 


 

也是醉了。现在都是小学生出来混圈吗。

尘沿:

因为zb的时候我在上班……然后今天还特别忙,所以只能挂着耳机断断续续的听😭中间空了一点,才看了一下画面……


另,这次直播很甜,且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面大概还原下内容。
1、两个人花式夸刘惜君老师,各种形容本人有多漂亮。

2、轩轩靠在床头上zb,毛毛直接过来坐着,隔着被子,头靠在轩屈起的腿上,手直接从下伸到被子里面去了……很长一段时间一直是这个姿势……场面一度引人联想…………

3、毛毛拿轩轩直播的手机进行了一系列做作的摆角度,卖萌等类似自拍的动作。
轩轩就在旁边嫌弃的笑。

4、轩轩爆料说,
有一次他洗澡,(毛毛在旁边补充说是两次,然后轩轩就改口说了两次。)
洗一半发现洗发水没带,就给毛不易发微信让拿下,然后他本来想的是开一条缝,伸个手接过来……
结果毛毛要推门进去!他就不让,一个拉,一个推,两个人就隔着门纠缠了2分钟。(没错,“纠缠”两个字是轩轩自已说的,还说了好几次)
因为他们宿舍卫生间的门是两面都可以开的,就是几乎可以开180度,然后在两个人纠缠不下的时候,毛不易突然聪明了,就突然放手,顺着轩轩推门的姿势直接打开了门…………
(然后就……嗯……大家可以想象。)



"巨蟒"



5、毛毛吐了口痰,被钟易轩嫌弃吐的地方不对。


然后毛毛说了句:"吐你嘴里。"




(emmmm…………高贵)


6、因为zb了一个半小时,中间毛毛有事各种出去进来的。然后两个人敲门是有暗号的。轩轩每次喊:暗号。门外毛毛就老老实实的敲...




7、毛毛出去的时候轩轩饿了在那吃零食,辣条什么的...然后拿起一个碧根果,说:让我们来看看毛不易平时吃的零食...并且打算尝试下,并表示他从来不吃这种东西。


(毕竟是吃肉都要吃纯肉,有骨头都嫌麻烦的,不吃虾,因为要剥壳的人....)


然后小笨蛋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要怎么吃?就求助网友,有人让他用牙咬......于是他就咬了……一脸艰难的咬开了,然后用手剥的时候特别嫌弃自已咬的时候沾在上面的口水😂剥开后还表示,不知道怎么吃……


然后没多久毛毛就回来了。


跟轩轩说那个是碧根果,在钟易轩表示,对他来说很“难”吃的时候,亲自拿夹子示范了正确的吃法……然后剥出来的果肉就很自然的放在轩轩手心,让他吃。




8、后面就是一大段吃播……毛毛各种把头靠在轩轩肩上。




9、轩轩吃了一个很那啥的糖,应该就是外酸内甜的那种,很刺激的糖。


在嘴巴里含了一会儿,估计受不了了,就要吐掉。


然后就把那颗糖撮着嘴,(那个样子请自行想象)


对毛毛说:"难吃,给你吃。"


于是,毛毛就接了句:"你吐我嘴里我就吃。"




10、中间南南来串门了,还q了巨胖,具体我忘了!总之,南南也很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补充:


11、中间轩轩说胸口下面有一块地方会经常突然刺痛,轻微的那种。毛毛就立马过去按,各种询问,关心之情溢于言表了。


最后也不知道是什么问题,轩轩就吐槽毛毛不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