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a Yu

啧啧

尘沿:

因为zb的时候我在上班……然后今天还特别忙,所以只能挂着耳机断断续续的听😭中间空了一点,才看了一下画面……


另,这次直播很甜,且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面大概还原下内容。
1、两个人花式夸刘惜君老师,各种形容本人有多漂亮。

2、轩轩靠在床头上zb,毛毛直接过来坐着,隔着被子,头靠在轩屈起的腿上,手直接从下伸到被子里面去了……很长一段时间一直是这个姿势……场面一度引人联想…………

3、毛毛拿轩轩直播的手机进行了一系列做作的摆角度,卖萌等类似自拍的动作。
轩轩就在旁边嫌弃的笑。

4、轩轩爆料说,
有一次他洗澡,(毛毛在旁边补充说是两次,然后轩轩就改口说了两次。)
洗一半发现洗发水没带,就给毛不易发微信让拿下,然后他本来想的是开一条缝,伸个手接过来……
结果毛毛要推门进去!他就不让,一个拉,一个推,两个人就隔着门纠缠了2分钟。(没错,“纠缠”两个字是轩轩自已说的,还说了好几次)
因为他们宿舍卫生间的门是两面都可以开的,就是几乎可以开180度,然后在两个人纠缠不下的时候,毛不易突然聪明了,就突然放手,顺着轩轩推门的姿势直接打开了门…………
(然后就……嗯……大家可以想象。)



"巨蟒"



5、毛毛吐了口痰,被钟易轩嫌弃吐的地方不对。


然后毛毛说了句:"吐你嘴里。"




(emmmm…………高贵)


6、因为zb了一个半小时,中间毛毛有事各种出去进来的。然后两个人敲门是有暗号的。轩轩每次喊:暗号。门外毛毛就老老实实的敲...




7、毛毛出去的时候轩轩饿了在那吃零食,辣条什么的...然后拿起一个碧根果,说:让我们来看看毛不易平时吃的零食...并且打算尝试下,并表示他从来不吃这种东西。


(毕竟是吃肉都要吃纯肉,有骨头都嫌麻烦的,不吃虾,因为要剥壳的人....)


然后小笨蛋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要怎么吃?就求助网友,有人让他用牙咬......于是他就咬了……一脸艰难的咬开了,然后用手剥的时候特别嫌弃自已咬的时候沾在上面的口水😂剥开后还表示,不知道怎么吃……


然后没多久毛毛就回来了。


跟轩轩说那个是碧根果,在钟易轩表示,对他来说很“难”吃的时候,亲自拿夹子示范了正确的吃法……然后剥出来的果肉就很自然的放在轩轩手心,让他吃。




8、后面就是一大段吃播……毛毛各种把头靠在轩轩肩上。




9、轩轩吃了一个很那啥的糖,应该就是外酸内甜的那种,很刺激的糖。


在嘴巴里含了一会儿,估计受不了了,就要吐掉。


然后就把那颗糖撮着嘴,(那个样子请自行想象)


对毛毛说:"难吃,给你吃。"


于是,毛毛就接了句:"你吐我嘴里我就吃。"




10、中间南南来串门了,还q了巨胖,具体我忘了!总之,南南也很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补充:


11、中间轩轩说胸口下面有一块地方会经常突然刺痛,轻微的那种。毛毛就立马过去按,各种询问,关心之情溢于言表了。


最后也不知道是什么问题,轩轩就吐槽毛毛不专业。😂



评论

热度(155)